“学党史、忆英烈、 践初心”兰州市委政研室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郭兰英

2021年04月02日08:59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学党史、忆英烈、 践初心”市委政研室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3月31日,兰州市委政研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英烈、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回顾党的伟大奋斗历程。

  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哀,深情缅怀革命英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走进兰州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走为解放兰州英勇牺牲烈士鲜血铺就的红色解放路,重温可歌可泣、浴血奋战的红色解放史,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忠诚、勤学、担当、奉献、廉洁的新时代政研精神,努力提高以文辅政、调查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兰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示政研人的更大作为,努力建功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

   

(责编:周婉婷、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