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委宣传部组织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7日09:12  来源:平凉日报
 
原标题:庄浪县委宣传部组织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日,庄浪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组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集体接受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学习党史,透过文字、图片、军需用品和部队生活用品,深刻体验了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努力、进行的斗争、做出的牺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宝贵体验,受到了深刻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庄浪不懈努力。

宣传部干部闫掌哲表示:“今天很荣幸能够来到南湖镇的席河村,参观了红军红四、红二方面军过境庄浪纪念馆,这是我人生的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我们的党史教育学习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更好地讲好庄浪故事,传递庄浪声音,展示庄浪形象。”(李伟 何政通)

(责编:周婉婷、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