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兰州市委宣传部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胡淼山

2021年04月09日09:2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顺利扎实开展,近日,兰州市委宣传部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

  在纪念馆展厅,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照片、革命事迹展板,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党员深切地感受到,在抗战时期,陇原儿女同仇敌忾,万众一心,奋勇投入抗日救亡的大潮流中的勇气和斗志,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通过参观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环境中奋斗的壮阔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顽强奋斗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编:周婉婷、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