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式送学 党员作表率

葛  强

2021年04月20日10:2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外卖式送学 党员作表率

  走进老党员家中宣讲党史 葛 强 摄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杨家园社区努力打造有温度、有真情、有内涵的社区党建品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好为居民服务的每一件小事。

  社区通过前期走访,对辖区党员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掌握和了解,筛选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27名,如何让爷爷奶奶们不出门又能跟上党史学习教育的步伐呢?杨家园社区党委很快组建了一支由辖区40、50党员组成的“党员宣讲队”,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成外卖服务,为爷爷奶奶们送学上门,入户宣讲,目前已为13户50年党龄的老党员开展了宣讲和入户送学服务,下一步,送学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覆盖到更多的老党员家中。

  杨家园社区还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员的年龄、职业等不同文化层次结构,分类开展有针对性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和激发党员参与社区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