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刘超
2021年12月14日08:47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12月13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学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段迎存、韦青祥、王俊东、张兆祯、汪永国、钱承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进行集体学习,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定不移地将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依法履职尽责抓落实,让人大监督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站稳人民立场抓落实,确保人民当家作主更加具体、切实、有效得到落实;强化自身建设抓落实,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尤其要明确“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掌握好《决议》提出的“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和“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见习记者 唐瑞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