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临夏州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红红
2022年01月27日09:45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州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省委和州委统一安排,1月26日,临夏州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查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斌出席指导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参加临夏州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州政协党组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准备情况。张志军代表州政协党组,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其他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志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主动服务发展,围绕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思想引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各项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狠抓问题整改,以整改落实的成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斌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州政协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担当意识、持续强化守正创新三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州政协党组成员马维正、高桦、尹宝山、韩玉林、戴永华、陈文、张卓及高登芬出席会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