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召开

耿睿

2020年01月03日15:0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推动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师大承办的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第二次会议近日在西北师大召开。

会上,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与西北师范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复旦大学复旦学院副院长徐珂教授应邀为大会作了《高校课程思政怎么做——复旦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要求,推动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展开讨论。其中,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者代表作主旨发言,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情况。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