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甘肃频道>>兰州新区>>规划建设

兰州新区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动工开建

何燕

2020年01月07日09:02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新区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动工开建

1月6日,中科院近物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兰州新区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正式动工开建。该项目建成后,将打破国外对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的垄断,对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扩大兰州新区城市规模、增加就业率等方面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该项目位于兰州新区中川园区,规划用地面积300亩,建设总周期为12年,计划总投资8亿元,分四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亿多元,计划工期为一年。

据悉,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将致力于打造医用重离子加速器关键部件加工制造基地、高端医疗装备和大科学工程专用设备制造产业基地,在实现大型医疗设备国产化的同时带动上下游产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燕通讯员完颜华

(责编:周婉婷、焦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