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区柏林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冬训活动

2020年01月14日15:35  
 

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武都区柏林镇紧锣密鼓开展党员冬训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丰富内涵,扩大党员冬训的覆盖面,确保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柏林镇把党员冬训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充分发动党员,利用返乡农民工,开展河道清理和灌溉水渠清淤活动,发动群众1000人次,出动大型机械2辆,将阻塞的水渠彻底清通,2000多亩水地将得到灌溉,为辖区内蔬菜产业和花椒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脱贫攻坚的实践中,开展党员冬训,努力锻造党员的党性,提高干部的能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党员冬训学习活动还在继续,各党支部将再接再厉、守正创新,开展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学习和实践活动,全面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开创全镇工作新局面。(李腊梅)

来源:武都区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