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成立

孔德胜

2020年01月19日10:1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省冰雪运动协会成立

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17日下午在甘肃太阳能培训中心召开,经过大会选举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金平担任协会会长。

省冰雪运动协会的成立,旨在贯彻执行冰雪运动发展的方针、政策,提出甘肃省冰雪运动发展的远景规划及意见和建议。根据中国滑雪协会、中国滑冰协会及国家冰雪运动相关社会组织和业务主管单位的有关规定,承办全国和国际性冰雪运动竞赛活动,举办全省性冰雪运动竞赛活动,受政府职能部门的委托,组织协调开展甘肃省冰雪运动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的培训、考核、晋级工作,选派裁判员参加冰雪运动赛事执裁工作。此外,组织选派高水平运动员代表甘肃参加全国性、国际性冰雪运动赛事活动;培育和支持甘肃省冰雪产业发展,开展冰雪场地开放条件和装备器材核查工作;搭建冰雪运动交流平台,提供业务咨询服务。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