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珍检查春节市场时强调

加强市场运行监管 确保群众安全过年

杜雪琴

2020年01月22日08:3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加强市场运行监管 确保群众安全过年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副省长张世珍前往相关单位检查春节前市场供应情况及企业开办注册登记、便民服务等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全省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把风险和隐患消灭在萌芽,力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省群众安全过年。

张世珍前往兰州市城关区木塔巷菜市场和华联超市(安宁飞天店),仔细询问了干果、茶叶、蔬菜、水果等春节期间需求量较大商品的供应渠道、产品质量、销售和检验检疫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市场监管,稳定商品价格。要把好进货渠道关,盯紧不合格产品,加大食品检测,加强追溯和对农产品检验检疫,确保农产品安全。要对商场、超市、批发市场等人员和货物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治理,排查疏散通道不畅、消防设施损坏等隐患,确保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当天,张世珍还前往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