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甘肃时刻系列报道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推行“网上办”线下实体大厅暂停服务

2020年02月01日17:1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兰州市政务服务网站截图

人民网兰州2月1日电(魏怡)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公共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区域。为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线下实体大厅暂停服务,全面推行“网上办”。

据了解,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线下实体大厅2月3日起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并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延期办”等办事模式,市民可通过搜索“兰州市政务服务网”,按照所办事项的办事指南指引,准备申请材料,点击“在线办理”,也可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金城办”APP进行办理。同时,自2月3日起,进驻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事项非急需办理事项,暂时进行延期办理。

另外,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也针对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有需要咨询了解的情况、确需预约办的、急需解决的问题或办理的特殊事项等,公布了相关部门的联系方式。市民均可通过下列联系方式和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及时的为市民做好服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预约办理。

1.市政务服务中心咨询联系方式:4818000

2.市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窗口咨询联系方式:

3.兰州市社保服务中心咨询联系方式

4.兰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咨询联系方式

5.市县区异地就医备案经办咨询联系方式

备注:QQ号码同邮箱地址,可将咨询事项以留言方式发送至邮箱,也可将办理事项的要件以电子版或PDF格式发送至邮箱进行预审,或在办理系统中按照办事指南直接上传。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