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魂不褪色 爱心献一线

甘肃“大漠紫光”近130万元物资紧急驰援疫情前线

2020年02月02日20:3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的时候,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不是医护人员,报效无门,我们能为疫区做点什么?”这几天一直默默关注疫情变化的甘肃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柴在军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创业代表,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奉献一份爱心,是我的义务和荣耀。”战“疫”不等人。柴在军紧急备货,发往疫情前线。截至2月2日,甘肃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甘肃省人民医院赴武汉救援队无偿支援黑番茄产品284套,价值251520元;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无偿支援黑番茄产品1050套,价值841400元;为湖北中医协会无偿支援黑番茄产品32套,价值22960元;为甘肃省疾控中心无偿支援黑番茄产品172套,价值105960元;为甘肃省肺科医院无偿支援黑番茄浓缩浆120套,价值69600元。总计为几家单位无偿援助物资达1291440元。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