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在行动

2020年02月02日17:19  
 

1月28日,建设银行总行出台了《关于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的通知》,明确加大信贷投放、主动缓解流动性困难等十项工作要求,全力扶持有利于疫情防控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根据总行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利用春节长假期间组织人员,对于涉及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的存量小微企业进行梳理,并逐户电话对接,确保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经营。

1月29日,建设银行兰州城关支行电话回访甘肃格瑞特商贸有限公司时,得知该公司根据甘肃出现多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医疗物资短缺现状,急需信贷资金支持购买DR影像诊断产品、体外诊断产品及消毒杀菌类等产品助力地区医疗机构抗击疫情。但是由于企业不熟悉“小微快贷”申贷和支用的操作流程,始终未能成功支用。该行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及视频,按步骤指导企业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并支用贷款,当天成功投放“云税贷”130万元。企业对建设银行的优质服务表示深深的谢意,也为建行支援医疗一线贡献普惠力量点赞。

来源:建设银行省甘肃分行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