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宝石花医院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02日22:17  
 

5位医护人员即将赴抗疫一线。(刘延治 摄)

2月2日上午,甘肃宝石花医院呼吸科医生张新迪等5位医护人员带着家人的叮咛,肩负着兰州石化公司和医院领导同事的嘱托,乘车前往兰州市肺科医院,奔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斗一线。

得知甘肃抗疫一线——兰州市肺科医院专业医护人员紧缺的消息后,甘肃宝石花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请缨前往一线。他们在请战书上签名、摁手印、表决心。按照甘肃省卫健委的部署和医院领导的充分考虑,挑选呼吸科医生张新迪、中医科护士长白亚娜、重症医学科护士秦淑、重症医学科护士唐境、神经外科护士李瑞5位医护人员组成了一支特殊的医疗队,前往抗疫一线。

兰州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家民,甘肃宝石花医院院长孙兴昌、党委书记王栋和医护人员前来送行,叮嘱他们加强自身防护,发扬石油精神,克服困难,完成使命,彰显央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5位医护人员庄严承诺将全力以赴,救死扶伤,圆满完成任务,为全面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行之际,5位医护人员纷纷留言表达必胜的信念和对平安的期盼。张新迪留言:“阳光总会普照大地”,白亚娜留言:“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战胜这场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秦淑留言:“不忘使命,平安回家,加油武汉,平安甘肃!”唐境留言:“我们有能力打好这一战,请大家放心!加油武汉!加油甘肃宝石花医院!”李瑞留言:“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请大家放心!”(冯作文、王彦梅)

来源:兰州石化公司供稿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