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项目开复工

2020年02月13日16:0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13日电(黄帆)为减少疫情对企业项目开复工的影响,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多措并举,在积极做好政务服务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服务企业项目开复工。

据悉,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采取“网办为主、帮办为辅”的办法,坚持“手续从简、网上办理、即报即办”的原则,千方百计加快企业开复工行政许可。对于可投产或开业的新建成项目,除消防验收、安全生产和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的必办的行政许可手续外,采取“企业承诺、先行许可、疫后补齐”的办法办理。对于企业复工复产许可手续,采取“网上报备、企业承诺、疫后复核”的办法办理。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对于建设项目的开工和复工手续,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加快办理。凡是已经进入审批流程的项目,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充分运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果,确保所有项目按照新流程、新机制在新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上审批。

同时,按照新流程、新机制、新平台综合利用的原则,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全力服务好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所有工程建设项目通过“多规合一”平台,纳入项目谋划库,然后按照规范导入计划库和实施库。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有关的各类评审、评估,均按照“多评合一”办法“一窗受理、同步办理”。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