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 积极动员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刘健

2020年02月13日08:5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 积极动员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11日从兰州市七里河区有关方面获悉,七里河区积极动员辖区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75家重点商贸企业中有22家已复工复产,占全区重点商贸企业的30%。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七里河区对全区重点商贸企业和外贸企业的离兰及外地返兰人员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摸,动员企业在做好员工防护的基础上,尽快实现复工复产。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疫情,保障市场供应,七里河区8家药业公司已于1月31日前全部复工,7家大型综超及5家肉类、电气类企业也于近日全部复工,全区肉菜、蛋奶、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目前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此外,15家建材批发和汽车零售企业将于2月17日前复工。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