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西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14日15:0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14日电(高翔)2月13日18时30分,2名新冠肺炎患者在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治愈出院。目前 ,定西市确诊的9例新冠肺炎患者已治愈出院4例。

患者兰某某、董某某2月4日在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就诊。2月4日和5日,甘肃省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均呈阳性,经甘肃省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入院后,按照“一人一方案”的要求,该院坚持中西医结合的治疗原则,多次组织甘肃省市级医疗救治专家会诊,及时调整完善诊疗方案,全力以赴精心救治。兰某某和董某某分别连续7天和9天体温恢复正常,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消失。2月10日和12日,患者经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月13日下午,经甘肃省市级专家会诊,2名患者均符合出院标准,决定于13日解除隔离、准予出院。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