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 840件医用防护服支援一线

朱宇鲲

2020年02月17日08:3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平凉 840件医用防护服支援一线

  2月16日8时30分,甘肃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首批生产认证的840件医用防护服在警车的护送下紧急送往兰州,防护服运抵兰州国际中川机场后,随第四批甘肃医疗队开赴支援湖北战“疫”一线。

  2月15日,蓝康公司拿到了全省首批发放的应急审批《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疗器械注册证》。这标志着蓝康公司生产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通过省级质检认证,正式获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生产资质,也成为全省唯一一家按照医用标准筹建的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连日来,为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供给,蓝康公司加班加点,换人不休机器,三班倒满负荷生产,所有产品将纳入省级直接调配,为全省疫情防控提供持续有力的物资保障。

  蓝康公司的顺利投产,填补了甘肃省无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的空白。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