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部分工业企业有序恢复生产

2020年02月17日19:0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17日电(黄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昌市准确分析研判当前工业企业运营和疫情防控面临的困难,科学制定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市部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近日,在金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甘肃新川化工有限公司、金昌白玉豆制品公司等工业企业内,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生产车间如火如荼。白玉豆制品公司自 2 月 2 日复产以来,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各种豆制品源源不断供应到金昌及周边市场。目前,金昌市9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45户企业在防疫期间正常生产,15户企业恢复生产,21户企业近期复产。

据悉,为全力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金昌市成立了工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并围绕传达疫情防控精神、摸清复工复产时间、引导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等工作,对各企业和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促工业企业紧紧围绕企业主体责任必须到位、排查职工信息必须到位、消毒防疫检测必须到位、疫情防控机制必须到位、健康宣传教育必须到位、日常防控工作必须到位、物资生产储备必须到位“七个必须到位”的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敦促停产企业有序复工。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