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664”督查工作法为交通企业复工把关

陈泳

2020年02月18日08:3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白银“664”督查工作法为交通企业复工把关

为全面阻断交通运输企业生产过程中因人员、物资等流动产生的传染源,从根本上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白银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近期在全市推行“664”督查工作,在全面督查掌握企业疫情防控情况的基础上,有序指导企业进行复工生产。

据了解,督查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复工生产是否做到“六个必须”,复工企业开工第一天是否做到“六个到位”,企业正常生产期间是否做到“四个坚持”。

“六个必须”为必须建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必须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生产实施方案;必须排查每名职工假期期间流动信息情况;必须提前对厂站内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杀防疫;必须对车辆、原材物料储备等情况进行盘点、研判保障连续生产的周期;必须对生产设施设备、运输车辆等进行安全检查。

“六个到位”为企业复工许可批复到位;企业生产“六个必须”落实到位;企业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消杀防疫措施到位;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发放到位;以车站、班组、车队、寄递物流点等为单位的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到位;企业、职工参与配合当地政府、社区(村)联防联控承诺到位。

企业在正常生产期间还要坚持每日全体人员体温监测,上班前、下班后消杀防疫,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消杀防疫,并向属地政府、社区(村)报告隔离排查情况。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