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一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治愈出院5例

2020年02月19日14:4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19日电(高翔)经过精心救治,兰大一院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于2月18日下午治愈出院。截至目前,该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治愈出院5例。

患者李某某和王某某,分别于1月26日、31日以咳嗽、发热、全身酸痛入院治疗,结合患者的临床症状、流行病学史和化验检查结果,确诊为新冠肺炎。收治住院后,该院按照“一人一方案”的原则,实施精准治疗,给予抗病毒、抗感染、雾化祛痰等对症支持治疗,并按照国家卫健委颁布的最新诊疗方案给予中西医结合治疗,患者病情逐渐好转,临床症状及各项检测结果达到国家卫健委颁布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的出院标准,经专家组讨论同意出院。

据介绍,出院后,两位患者将继续居家隔离14天,期间兰大一院将密切随访,关注他们的康复情况。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