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再出发!兰大二院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年02月20日22:2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0日电(王文嘉)2月19日下午,兰大二院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整装待发,将于近日奔赴湖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救治。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向医疗队授旗,他对兰大二院支援湖北第六批医疗队的全体成员和已经到达前线的所有队员们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医疗队所有队员代表兰州大学和兰大二院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希望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救护患者、平安归来!

据了解,兰大二院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计7名队员,其中医生2名,护士5名。截至目前,兰大二院已派出36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兰大二院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感染专业主任医师孔玉科说:“此去一战,我们定当竭尽全力、不辱使命、平安出去、平安归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