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

李宏亚调研部分政协委员企业 

谯喜龙

2020年02月21日13:0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

2月20日,兰州市政协主席宏亚在兰州新区和西固区,走访调研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李宏亚强调,政协委员企业要在全市作出表率,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恢复生产;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专业优势,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报送各领域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市政协副主席滕耀文、秘书长敬国华一同调研。

李宏亚先后来到陇星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兰州国器装备公司、甘肃豫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职工食堂、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存在困难等情况。每到一处,李宏亚对政协委员面对疫情积极捐款捐物的做法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细化实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有序恢复生产,积极拓展对接市场,统筹做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

李宏亚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确保加强防疫和抓好生产两不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安排生产,加强企业管理,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企业复工期人员流动频繁,要精准精细抓防疫,落实主体责任,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保障复工安全稳定有序。市政协将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