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高新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1日12:4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1日电(高翔)近日,兰州高新区在安排全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复产原料采购、加工生产、质量管控、流通销售、安全生产等各环节工作,下发《兰州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出台《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导则》,有序推进区内企业复工复产。

兰州高新区充分挖掘区内劳务派遣、中介、培训等服务机构资源,为企业就地招工提供资源和信息。同时,对集中返程或招工人员采取包车接的方式,包车费用由高新区财政补贴。对没有条件设置留观场所的,由高新区协调宾馆作为统一留观场所,企业报备后可对留观人员集中管理,食宿费用由区财政负责。

目前,坐落在兰州高新区的甘肃中粮可口可乐有限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等方式加快恢复产能,目前已开启三条生产线,106名员工在一线作业,产能达350吨左右。

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月9日取得甘肃省卫健委第三批疫情防控消毒物品生产许可,日产75%乙醇2吨,随着疫情防控供应的需要,日产可达10吨。截至2月16日,该企业复工人数达260人,复工率达到86%。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建设一条年产2500万支医用防护口罩及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已完成项目备案,预计3月初可以投产,将改变西北地区医用防护口罩及医用外科口罩生产企业缺乏的现状。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