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复工率达到80%

2020年02月27日21:5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7日电(黄帆)近日,金昌市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制订工作措施,确保两手抓、两不误。截至目前,金昌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复工率达到80%。

据悉,按照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和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复工复产的要求,金昌市积极督促拟复产复工的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安排复工复产时间。另外,金昌市制订出台20条政策措施,帮助中小微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走进金川集团公司镍冶炼厂成品车间,可以看到叉车来回穿梭,各条裁剪、包装生产线有条不紊,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目前,镍冶炼厂保持产品快产、快销的运行状态,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为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创造条件。

金川集团公司镍冶炼厂副厂长于英东说:“截至目前,全厂各系统的全部生产正常,系统运行平稳。元月份,我厂实现了产量的开门红,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00吨的电量镍的产量,整个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截至目前,金昌市9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金川集团公司、金昌发电公司、金昌供电公司等48户企业正常生产;甘肃金川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金昌扬帆飞翔工贸有限公司等25户企业已复产,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复工率达到80%。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