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机场保障“空中动脉”畅通

薛晓霞

2020年02月27日08:3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机场保障“空中动脉”畅通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地陆续复工复产,连日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积极铺设安全、有序、快捷的“复工复产空中通道”,全力确保出行人员防疫安全和物资运输“空中动脉”的畅通。

记者了解到,2月26日至27日,江西航空将安排3个航班执行兰州=南昌复工复产人员包机任务。此次任务由南昌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组织,乘机的500余名复工人员分别来自甘肃临夏、定西以及青海民和等地。为做好复工复产包机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进场-值机-候机-登机-起飞”全流程科学严控,优先保障,努力提高出行效率。2月26日上午,已顺利保障171名旅客乘坐第一架包机离港飞赴南昌。

目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受疫情影响暂时停飞、取消的部分航线航班正在逐步恢复当中。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