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战疫 我们在行动” 七里河区教育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2月28日22:0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建兰路小学五年级一班张晓蕊作品(七里河宣传部供图)
建兰路小学五年级一班张晓蕊作品(七里河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2月28日电 (魏怡)在打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兰州市七里河区教育系统师生心系疫情防控一线,纷纷行动起来,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了“童心战疫 我们在行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别以“童心战疫”抖音短视频、制作“童心共绘”手抄报、绘画、书法主题活动以及“最美的逆行”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从2月14日至今,共上报作品2000余份,孩子们用自己的作品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真挚善良的心。

通过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崇敬、感谢与祝福,并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妈妈加油,从而更加敬畏自然,善待生灵,珍爱生命,学会感恩。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