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西大门”南北向重点交通工程开工建设

齐兴福

2020年03月03日13:1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西大门”南北向重点交通工程开工建设

昨天上午,由中铁二十局等单位承建的甘肃省重点工程——兰州市西固区T018#+T020#道路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通被誉为兰州“西大门”的西固区南北向交通通道。

兰州市西固区T018#+T020#道路工程,南起南山路、北至南滨河西路,全长5.51公里,总投资约24.6亿元,是西固区“三横两纵”路网结构中的“一纵”,属兰州市实施道路率先畅通工程“一横三环九纵”中的“第九纵”。本次开工建设的该工程二标、三标项目范围为南山路至兰化四中,路线全长约2.1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60公里,建设标准为交通性主干道,计划工期24个月。

在施工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优化施工方案、科学配置资源、强化过程控制,保证工程安全、优质、快速、绿色、按期完成。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