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将建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基地

张建平

2020年03月04日10:1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将建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基地

3月2日,“兰州牧工商有限责任公司新区牧场万头奶牛养殖示范基地项目地基强夯工程施工”项目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兰州新区分局采用“网上开标”和“线下评标”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完成了资格预审工作,标志着新区规模化奶牛养殖基地成功落地。

据了解,该项目工程投资预算约500万元,建设地点位于中川园区赖家坡生态养殖园,建设总面积为860亩,按功能布局分为奶牛养殖区、饲草料区、粪污处理区、林草种植区、生活办公区及乳品加工区等。该项目总工期60天,计划将于2020年5月20日竣工。项目建成后,将通过科技示范、人员培训、良种输出、旅游展示等措施实现和带动新区奶牛养殖的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可为新区及周边地区提供优质新鲜奶源,有效促进本地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