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招商引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0日08:51  
 

按照省、市关于“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要求,我市招商系统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形成战疫情、抓招商合力,有力推进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市复工复产招商引资企业32家,新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个,达成意向项目26个。

我市积极出台《陇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若干措施》《陇南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市招商局发出了《致全市招商引资企业的一封公开信》,倡议全市招商引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复工复产,并全面指导督促全市招商项目开工及复工复产。同时,各县区、园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严格实行领导包抓责任制,积极主动全面开展协调服务工作,摸排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西和县中药材产业园项目、礼县大黄产业园等32家招商引资企业顺利实现复工复产。此外,全市招商系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介招商引资项目,开展“屏对屏”“线对线”洽谈交流,达成了文县康养地热综合、徽县田河旅游综合开发等26个意向项目。特别是针对此次防疫工作中暴露出的医疗物资生产业短板,武都区引进深圳鸿富鹏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3000万元的医疗用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我市医疗物资储备不足的状况,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的保障。(记者张美乐)

来源:陇南日报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