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销售兰州分公司西固油库:全力保障高库存下的安全运行

2020年03月11日16:01  
 

2月份以来,受疫情的影响,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兰州分公司西固油库库存持续居高不下,在全力做好防疫保供的同时,西固油库广大员工加强油库收发存各环节管控,全力保障油库安全平稳运行。

深挖“潜能”,保障炼厂后路畅通。西固油库精准核算油库油品库存数量,与业务实时对接产运销计划,每日排查库存涨库情况和发运出库情况,组织人员对油罐进行全面检查和人工计量液位仪比对校准,精准把控油库32具储罐的库存动态情况,在满足安全要求的前提下,争取油品多入库,最大限度缓解炼厂油品出厂压力。

把准“脉络”,保障设备稳定运行。西固油库积极开展设备专项自查,对重点设备设施落实日监控、周排查制度,积极整改查出问题,消除设备突发故障情况,保障油库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紧盯现场,维护员工健康。西固油库对进出库人员测量体温,为发油台门面及监护人员配备护目镜,每日定期进行作业区域消毒防护,班组实施24小时弹性工作制上班,严控人员与外界接触机会。这些举措加强了油库管控,消除了安全隐患,实现了油库高库存下的安全平稳运行。(宋涛)

来源:兰州石化公司供稿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