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廷礼深入兰州市部分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调研

刘佳

2020年03月12日08:4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3月10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深入兰州市部分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廷礼充分肯定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为抗击疫情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下更大功夫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争分夺秒,分类施策,主动上门服务,简化办事流程,解决好民营企业面临的项目审批、融资贷款、清欠账款等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民营企业带来的影响。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加强同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联系,认真收集梳理企业诉求,积极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要辩证看待疫情影响,坚定信心,危中抢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大力度参与“千企帮千村”行动,做深做实劳务和消费扶贫等工作,着力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为甘肃省全面打赢决战决胜冲刺之战作出新贡献。

(责编:陈诚、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