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3·15”活动线上开启

2020年03月16日15:05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9日至22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组织全辖各单位线上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和“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

该行充分发挥互联网线上媒体渠道作用,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模式,制作防范电信诈骗动画、非法金融广告识别方法短视频等各类型宣传品,分享疫情期间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案说险,通过多渠道宣传,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辖各营业网点还利用LED电子屏和厅堂宣传,对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进行宣讲,并针对洗钱活动、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好安全提示。

此外,该行要求各二级分行做好线上咨询投诉工作,进一步完善金融消费者投诉处理流程,真正将消费者依法维权落到实处。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推动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李升 王学卫 郑海红)

来源: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