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新区续建项目复工率达97%

肖洁 李昕 韩彤 胡淼山

2020年03月18日13:48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 续建项目复工率达97%

3月17日,记者在位于兰州高新区定远园区的市列重大项目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现场看到,该工程的各工区项目部已全部开启,工人们正在各自工位上完成着各项施工作业,大型施工机械低吟的轰鸣声遍布整个施工工地,现场繁忙而有序。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兰州高新区项目大建设和自创区建设突破发展之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既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在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是兰州高新区取得“双胜利”的关键。为此,兰州高新区在推出“黄金十条”保障辖区企业尽早复工复产的基础上,持续加大了对施工项目的支持力度,不断推动项目早日恢复正常。截至目前,全区103个续建项目已复工100个,复工率达97%,其中,雁滩园区和定连园区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