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复工竞赛”前三周:兰州按下“加速键”

2020年03月19日14:0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19日电(高翔)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全国各地复工复产正有序开展。一项全国复工城市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1日,甘肃省兰州市“复工加速度”最快,其复工率环比增长率在三周内提升了超过40%。

极海数据显示,2月10日开始,多地迎来复工第一周。在全国可监测店面数量超过50的57座城市中,第一周的平均复工率为63.9%,13个城市的复工率超过70%。

复工第一周,河南省的6个城市(周口、郑州、开封、信阳、洛阳、南阳)全部位于前八名,复工率均超过75%。当复工进行至第三周,57个城市的平均复工率为69.2%,与第一周相比上升了5.3个百分点。河南部分城市依旧保持领先。

极海数据显示,从开工第一周到第三周,兰州“复工加速度”最快,其复工率环比增长率在三周内提升了超过40%。业内人士预测,各地复工复产率正逐步提升,目前接近60%-70%,预计3月底将达90%以上。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