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有了韩文版

2020年03月19日08: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有了韩文版

  本报电 (吴爱玮)近日,国内首部韩文版新冠肺炎防疫图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青岛出版集团)正式出版发行。

  目前,青岛大部分企业已复工复产,在青外籍人士不断增加。为做好外籍人士的防疫服务工作,青岛出版集团第一时间推出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3月4日,受山东省外事办公室委托,青岛市外事办向韩国驻青岛总领馆赠送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并通过总领馆转赠韩国驻中国大使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为指导,新增了14天居家隔离健康指导和健康监测记录,是一本科学、实用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手册。

  继韩文版之后,青岛出版集团还将陆续推出多个语言版本。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