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街道:爱心助农 解决百合销路难

2020年03月23日17:4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23日电(陈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沈家岭村的百合近期销路受阻,为帮助农户解决百合滞销的难题,西湖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号召动员街道干部职工倾力相助,既帮农户解了燃眉之急,也让辖区群众得到了实惠,爱心助农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连日来,为助力脱贫攻坚战,帮助农户尽早售完当季百合,西湖街道党工委进一步发动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社会团队等加入爱心助农队伍,各显身手拓宽销售渠道,帮助农户广开销路,爱心助农活动持续升温,迎来新一波购买热潮。

西湖街道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战役助力,慷慨解囊购买的同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老师同学等一同加入爱心助农队伍,畅通销路;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业主群、社团群、朋友圈打起了“广告”,优质百合口口相传,居民群众纷纷点赞留言下单;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响应号召,发动辖区人大代表接过爱心接力棒,为助力农户贡献自己的力量。质优价廉的新鲜百合很受老百姓欢迎,成箱运来的百合很快销售一空,截至目前,已累计帮助农户售出百合3600箱,共计1.8吨,百合情长,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下一步,西湖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发挥街道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兼顾,在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使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