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中心即将开业

蒋凌

2020年03月30日09:3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中心即将开业

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中心即将建成开业。这是记者3月27日在“建设兰州西宁城市群促进两地牛肉面产业发展研讨会”上获悉的。据介绍,这是牛肉面发展研讨会首次实现兰州西宁跨省召开。

“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中心是经发改委备案,兰州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建设完成,即将开业。”据甘肃省政协委员、省台联副会长杜擂升介绍,该项目由林和集团公司旗下甘肃伊林滨河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联合相关餐饮文化企业,以白塔山公园和黄河风情线旅游为依托,以保护牛肉面文化、发展兰州牛肉面文化产业原则,以民族文化艺术与经济的全面结合为自身特征,以高新技术手段为支撑,以网络等新传播方式为主导的新型产业基地,把独特的牛肉面传统文化融入到创意中,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创新性产业,是包含牛肉面旅游参观(博物馆)、技术培训、实地体验、调料研发供应等各个方面的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综合体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建成,进入筹备开业阶段。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