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启动快递外卖行业交通安全文明畅行行动

马艳玲

2020年03月30日09:39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启动快递外卖行业交通安全文明畅行行动

近日,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兰州市交警支队联合召开快递外卖行业交通安全文明畅行宣教约谈会,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部署文明畅行具体措施,启动快递外卖行业文明畅行行动。兰州市辖区全部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兰州市交警支队组织观看了2019年全市典型道路交通事故警示专题片,对2019年兰州市电动车引发的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兰州景韵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行业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寄递企业全面参与文明创城行动,增强文明、安全、畅通意识。建立健全车辆安全管理台账,摸清车辆底数,为电动三轮车挂牌做好前期准备。提升快递车辆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大末端配送车辆投入,有计划地淘汰老旧车辆,更新使用新能源车辆。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