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政党在线交流抗疫合作

2020年03月31日16: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亚洲政党在线交流抗疫合作(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李欣怡、白紫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同亚洲政党国际会议常委会秘书处联合举办的“亚洲政党共抗疫情网络专题会”30日开幕,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促进亚洲政党就疫情防控开展交流对话,推动亚洲各国加强经验分享和抗疫合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各国需要同舟共济,携手抗疫。据中联部介绍,此次专题会旨在促进亚洲政党就疫情防控开展交流对话,更好地发挥政党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亚洲各国加强经验分享和抗疫合作。中国共产党愿继续秉持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同亚洲政党交流合作,分享抗疫经验、协调抗疫举措,维护亚洲公共卫生安全,促进各国共同繁荣与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共同奋斗。

  本次专题会为期5天,主题是“共抗疫情 共促合作——亚洲政党在行动”。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