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家在巴基斯坦教授侨胞防疫

刘天、蒋超

2020年03月31日16: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中国专家在巴基斯坦教授侨胞防疫

中国政府赴巴基斯坦抗疫医疗专家组29日在中国驻巴大使馆通过视频连线向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留学生代表教授防疫知识。

据新华社伦敦3月30日电 (记者孙晓玲)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29日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携手抗疫赢胜利,祖国永远在身边”侨胞及留英学子两场慰问会,近500名在英侨胞和500多名全英及各地学联代表通过视频及网络连线方式参加。

慰问会上,工作组分别向侨胞及留学生代表发放防疫物资包、“健康包”等。工作组医学专家们就新冠肺炎举行专题讲座并答疑,受到热烈欢迎。

侨胞们表示,祖国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国家专门派工作组赴英,带来了急需的抗疫物资,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侨胞的关爱,让身在海外的侨胞深受感动。

留学生们表示,将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努力做到防疫和学习两不误,让祖国人民放心,让国内家人安心。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