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发放贷款助力抗击疫情

2020年04月03日13:5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3月30日,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向甘肃轩辕药业开发有限公司发放抗击疫情应急贷款300万元,为企业扩大生产注入了“金融血液”。

甘肃轩辕药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药饮片的加工、销售和中药材种植,省政府将其列入抗击疫情重点保障企业。疫情期间,中药材供应短缺,该公司加大生产,出现了资金缺口。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天水市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专职团队,由行领导带队主动上门服务,对接企业的融资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开通绿色通道,快速进行受理、调查、审批等流程,助力企业扩大生产。贷款成功发放后,极大缓解了企业因扩大生产造成的流动资金紧张局面。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主动对接企业名单客户,突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春耕备耕资金需求,全力支持辖内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高维刚)

来源: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新闻中心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