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兰州客运中心开通三条旅游直通车线路

李昕

2020年04月03日10:08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清明假期哪里去 兰州客运中心开通三条旅游直通车线路

4月2日,记者从兰州客运中心获悉,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兰州旅游交通服务部门将推出从兰州客运中心站始发的什川古梨园、青城古镇、河口古镇三条踏青、赏花、逛古镇的旅游直通车路线。

据悉,为了让游客安心出游,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将把防疫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格出团程序,并将为每一位游客发放“安心包”一个,里面配有一次性手套、消毒湿巾、一次性茶杯和三炮台一袋,且提倡在景区不聚餐,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兰州旅游服务中心将严格执行工作人员、游客全程佩戴口罩制度,按时测量体温,车辆严格消毒,并每天控制出团人数,保证空座率不低于20%,对游客进行实名登记和健康申报卡的登记制度。

根据安排,发往什川梨园的旅游直通车往返车费为每人35元,4月6日首班,4月9日-25日,每日9:00发车,16:00景区集合返回兰州市区,并按照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之后每周二、四、六发车。发往青城古镇的旅游直通车往返车费为每人70元,4月5日9:00首班,16:00景区集合返回兰州市区,之后每周三、周天发车。发往河口古镇的旅游直通车往返车费为每人40元,4月4日9:00发车,16:00景区集合返回兰州市区,之后每周二、周六发车。三条线路售票、乘车地点均设在兰州客运中心。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