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6日09:41  
 

4月15日,康县有关部门在市政广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法律解答、以案释法等形式,让群众知晓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重点打击对象和黑恶案件线索举报方式等,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咨询。

近年来,康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排查化解社会矛盾,严守网络安全。群防群治、齐抓共管,有效推进了预防危害国家安全各项工作,有力保障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祥和稳定。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2100余份,开展群众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冯丽蓉)

来源:陇南日报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