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举行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宣传活动

马进帅

2020年04月23日15:2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举行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宣传活动

日前,为了倡导辖区内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做到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健康路社区、土门墩街道土门墩社区和西津西路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及“宣传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积极向居民介绍分类知识,为了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为了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环节,让居民现场进行分类,分类正确的居民还能得到一份小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4月17日,建兰路街道健康路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宣传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为活动采取不聚集、零接触的微信群宣传,向辖区小区业主群发送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方式及垃圾分类倡议书,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的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进帅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