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小饭桌”监督管理工作

2020年05月06日16:09  
 

为了规范开学后辖区“小饭桌”经营环境,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八里镇市场监管所督促辖区“小饭桌”经营者进行开业前备案登记,落实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提升辖区“小饭桌”的食品安全水平。

同时,执法人员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小饭桌”进行布局改造、流程优化,重点对辖区“小饭桌”的基础卫生条件、消防设施、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以及餐具厨具消毒、食品留样等经营行为进行规范,切实提升经营环境,增强经营者安全防范意识,全方位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

下一步,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八里镇市场监管所将继续检查“小饭桌”经营情况,现场检查达到要求的方可开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责令限期改正,对屡次不改或整改达不到要求的坚决予以关停。

来源: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