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三所高校开学返校时间确定

孙亚斐

2020年05月06日09:39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三所高校开学返校时间确定

5月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兰州市三高校开学返校时间确定。据悉,甘肃农业大学5月9日起返校,兰州理工大学第一批学生5月9日返校,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批学生5月8日返校。

甘肃农业大学5月9日起,根据教学工作需要,按照应返必返、能返必返原则,经学生申请、学校同意,组织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返校批次:第一批毕业年级研究生,第二批毕业年级本科生,第三批其他年级学生。经学校批准同意返校的学生,因故不能按期返校,应履行请假手续;未经学校批准同意返校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由各学院负责通知每位学生。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请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在返程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兰州理工大学第一批返校学生为符合返校要求的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5月9日报到注册。返校要求由各学院(部)负责通知学生,返校学生要做好准备工作和途中防护。因故不能返校的学生应履行请假手续,未接到通知的学生请勿提前返校。其他批次返校事宜,学校将提前通知学生。

兰州文理学院本专科毕业生、中专毕业生于5月8日、9日报到,5月11日开始课堂教学。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要履行请假手续。其他学生暂不返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现行规定,中高风险区及湖北学生返兰后,需接受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相关政策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具体返校安排及注意事项由各二级学院通知每位学生。同学们必须切实做好返校相关安排和准备,及时准确报告返程信息,加强返程途中自我防护。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