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欢迎仪式

2020年05月10日09:4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5月10日电(王文嘉)5月9日下午,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了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欢迎仪式。

据甘肃省人民医院院长钱耀文介绍,甘肃省人民医院共派出6批次34名医疗队员前往湖北支援,在此期间,他们圆满完成了高强度、高负荷、高风险的救治工作,取得了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的优异成绩。

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甘肃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蔡辉代表支援湖北医疗队进行发言,他回顾并分享了在武汉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感人事迹和宝贵经验。蔡辉表示,所有队员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本领、强大了内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全力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祖国医学事业、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才华和智慧。

甘肃省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相关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欢迎仪式。同时,甘肃省人民医院本部、甘肃省人民医院西院区、甘肃省人民医院红古分院300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转播全程观看了欢迎仪式。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