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2020年05月12日15:0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5月12日电(高翔)今年以来,甘肃省人社厅积极开展人社“不见面服务”,及时调整下放部分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权限,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截至目前,甘肃省人社厅共办理行政审批事项47件,94697名考生通过告知承诺制办理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业务,2043人次通过告知承诺制办理了社会保险业务。

甘肃省人社厅日前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作出要求,今年,甘肃省人社部门将对54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不来即享”,对20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实现全厅政务服务事项“不来即享”和“最多跑一次”100%全覆盖。同时,持续推进“好差评”工作,在6项行政许可事项接入全省一体化平台开展“好差评”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好差评”信息系统建设,按照甘肃省政府统一部署,逐步实现人社政务服务事项线上线下评价全覆盖,推动人社窗口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